梅西气啊!脸色铁青提前离场 阿根廷真没法看了

梅西气啊!脸色铁青提前离场 阿根廷真没法看了
2018年03月28日 06:50 新浪体育
梅西也看不下去了 梅西也看不下去了

  当西班牙队将比分扩大为6-1之后,电视画面捕捉到这样一个镜头,脸色铁青的梅西,愤然离开看台上的座位,转身离开了这伤心之地。这样的一场惨剧,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实际上,尽管梅西没有出场,但是他依然成为了转播镜头关注的焦点,当阿根廷队0-2落后之时,镜头就对准了看台上的梅西,他双手环抱在胸前,双眼紧盯着场内,而脸上则是一脸凝重,球队这样的表现显然让他高兴不起来。

  而到了下半场,阿根廷队的糟糕表现让梅西的出镜率变得越来越高,而梅西的脸色也一次比一次难看,他甚至把头埋下,不愿意看场上的比赛。而当西班牙打进第6球时,梅西再也忍不住了,他脸色铁青,站起身来,同身边的兰奇尼打了一声招呼之后,就径直离开了自己的球场看台。

梅西愤然离席梅西愤然离席

  《每日体育报》评论说,看到阿根廷这样的糟糕表现,梅西的脸上写满了悲哀,从他的脸上,我们似乎能看到梅西内心的想法:“大地啊,赶紧把我吞进去吧!”他真的不想看到球队如此糟糕的表现了,而当比分变成6-1时,梅西再也忍不住了,他转身离开了球场。

  《马卡报》则对此评论称,梅西对于阿根廷队的表现感到十分不满,他也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离开了自己的座位。但是梅西很有可能会参加赛后球队在更衣室内的会议。很显然,没有梅西,阿根廷不可能在世界杯上有任何作为。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