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一早微博表白景甜 正式公布二人恋情(图)

张继科一早微博表白景甜 正式公布二人恋情(图)
2018年03月28日 07:28 新浪体育
张继科微博配图 张继科微博配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微博表白景甜,配以二人在和海边浪漫漫步照的背影,这也是张继科首次在微博中公开提到景甜,正式公布了二人的恋情。

  最近几个月,有关张继科与景甜疑似处于恋爱之中的消息一直没有停歇,更有网友从二人的行程和微博之中寻找蛛丝马迹想要从中找到恋爱证据。比如张继科为景甜微博点赞,在2月4日立春时写的小诗中暗藏景甜的名字等等,此外两人在车内热吻以及外出看电影等甜蜜举动也多次被记者们拍到,但对于此,两人一直没有做出正式回应。

  此前有爆料称张继科与景甜原本打算于2018年元旦公布恋情,但因某些原因搁浅,最终在3月28日这一天早上,张继科微博正式公开恋情。这是又一段体育娱乐跨界恋情,祝福两人幸福甜蜜。

  (月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