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落幕 陈定倾情首秀

2017年01月15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三名合影前三名合影

  新浪体育讯  打铁达人大聚会,奥运冠军齐狂欢。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1月15日在北京浩沙健身望京大西洋店落幕,伦敦奥运会竞走冠军陈定首次跨界体验铁三,直言充满激情和乐趣。“这是我第一次体验铁三,感谢中锐体育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狂欢的机会,非常具有挑战性,也很快乐。”总决赛上,于怀武获得男子组冠军,法国选手Marie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狂欢体验组男子冠军归属陈定,女子冠军属于马泽茜。

  年终总决赛是分站赛优胜者角逐的舞台,项目包括700米游泳、10公里骑车、5公里跑步,同时,组委会特别设置狂欢体验组,向所有运动爱好者敞开大门,包括350米游泳、10公里骑车、5公里跑步。比赛由中锐体育有限公司主办,浩沙健身承办,RACE俱乐部协办。在赛前发枪仪式上,奥运冠军陈定直言这是他职业生涯铁三首秀,“我还在从事专业训练,这样的迷你铁距离会短一些,但也非常具有挑战性,自己还是有这方面的天赋。我想先从小的开始尝试,有一个小小的改变。铁三是高耐力项目,和我从事的竞走运动是相同的,尝试也是用自己耐力上的优势。”铁三圈达人胡春煦也表示,“中锐体育为众多打铁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平台,希望有更多运动爱好者,加入到打铁的队伍中来。”

  这场激情大party让每一个热爱铁三运动的铁友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家人来参赛的梅尔获得女子组冠军,她的女儿获得第二名,收获颇丰的他们非常愉快,都表示,“我们从上海一路追随而来,感谢中锐体育这个平台。总决赛的狂欢氛围非常棒,赛事体验也很出色,希望明年追随赛事足迹,走遍全中国。”

  赛事主办方中锐体育总经理刘晓蕾表示,“2016赛季的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中,汇聚了16年度各城市分站赛的精英选手,大家从上海、无锡、杭州齐聚北京,城市英雄们实力PK,决战紫禁之颠。同时总决赛平台也设置了狂欢组别,满足广大迷你铁爱好者的需求。”

  室内迷你铁三受到运动爱好者的追捧,特别适合在天气不好的时候,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身好选择,中锐体育总经理刘晓蕾表示,“户外运动会受气温、气候、空气质量等因素影响,室内迷你铁正是应运而生的全民健身运动,他不受天气影响,而且铁三项目在室内进行会让更多迷你铁新人信心倍增,更安全的环境完赛。”

  2016赛季室内迷你铁圆满落幕,让所有人都对未来赛事充满期待,对此,刘晓蕾透露,“室内迷你铁2016年全国已举办四个城市,每场城市赛都收获了铁友们的认可和赞誉,以及很多城市申请合作。这更让我们坚信室内迷你铁的项目在17年要举办更多场次,让更多的城市铁人们与我们欢聚。”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年终总决赛陈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