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登山迷路 平川消防官兵出动无人机施救

2016年11月29日11:03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川消防接到报警后,启用无人机侦查找到被困女子。平川消防接到报警后,启用无人机侦查找到被困女子。

  11月26日,一女子登山观赏风景时,因迷路被困平川区大水头矿北山。平川消防接到报警后,启用无人机侦查找到被困女子,然后利用绳索将其安全救下山。

  26日16时许,平川消防中队救援人员接到求救赶到现场,经无人机侦察和电话询问得知,被困者是一名女性,所处的位置距离山体底部约40米。由于被困者和地面约有六七十度的角度,且天气寒冷,被困时间较长,体力透支。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带领两名战士携带安全绳、救援吊带等救援器材,攀爬到山顶对被困女子进行施救。消防官兵到达山顶后与被困人员交流得知,女子从12时许就被困在半山腰。在消防官兵的全力救援下,约1小时后被困者安全抵达山底。经询问得知,被困者是与人组团一起登山观赏风景的,结果走失,自己便随机寻找了一处地方下山,结果被困在半山腰进退两难,无奈之下报警求助。(兰州晨报)

文章关键词:登山无人机平川绳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