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穿比基尼作死玩火车冲浪 已遭警方调查

2016年11月18日16:05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动图】少女穿比基尼作死玩火车冲浪,已遭警方调查。【动图】少女穿比基尼作死玩火车冲浪,已遭警方调查。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近日,一名澳大利亚少女穿着内衣在火车上玩“冲浪”的视频被上传至网络,随即引发公众热议。

  此视频拍摄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上,主角是一名未成年女孩。她身着黑色比基尼,整个身体悬空于车厢外部,看起来十分惊险。此外,她还有四名同伴,他们共同录制了这段视频。视频中,火车的行驶速度高达115千米/小时,然而女孩看起来十分镇定,还能摆出各种姿势拍照,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危险。

  据悉,这名女孩来自一个名叫“高飞的傻瓜”(Sky High Idiots)的团体,该团体中大部分成员都是男性,他们十分热衷于“火车冲浪”运动,并拍摄了多个以此为主题的视频。不久前,他们还录制了一段火车过隧道的短片。画面中,一名少年趁铁路工作人员不注意,纵身爬到火车顶部。接着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了:火车呼啸着钻进了黑暗的隧道,少年的头部离隧道顶部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受伤,与死神擦肩而过了。

  近日,墨尔本警方开始对该团体进行调查,并对其成员开展了批评教育。在澳大利亚,铁道部门明令禁止在火车上进行“冲浪”运动,违反此规定者将面临罚款,未成年人也不例外。然而,2015年只有10人受到处罚。事实上,2011年至2015年的4年间,这个团体中已有三名成员因这项危险的运动丧命,但其他成员却没有因此警醒,而是一如既往地沉醉其中,将生命当成了一场不负责任的游戏。(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澳大利亚火车比基尼冲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