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HO武汉站U8:奥山轰炸机队夺冠晋级总决赛

IYHO武汉站U8:奥山轰炸机队夺冠晋级总决赛
2018年08月25日 20:45 新浪体育
奥山轰炸机队冰球小将领奖 奥山轰炸机队冰球小将领奖

  北京时间8月25日,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武汉站)第二日的比赛继续在武汉奥山真冰场进行。U8组的各支球队分别迎战他们本组的后两个对手,并最终排定座次。

  U8组首场比赛对阵双方是上海飞扬队和杭州远洋勇士队。在首日比赛中,两队都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今天的两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显得非常重要,每一场的胜负都直接关系到最终的名次。

  比赛开始,双方就进入不断的攻防转换节奏中,即使在门前创造出射门机会,但都被守门员一一化解。

  首节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这也成为本次比赛中首场第一节没有进球的比赛。

  进入第二节,上海飞扬队97号蔡泓璐率先打破僵局,1分钟后,杭州远洋勇士队17号车帅兴还以颜色。

  第21分钟,杭州远洋勇士队23号赵乙洲将比分反超,但迅速又被上海飞扬队66号胡哲翰将比分扳平。

  第三节,杭州远洋勇士17号梅开二度再次取得领先,然而2分钟后,上海飞扬队17号陈明曦打进一球,双方又回到平局。随后的比赛,双方进入拉锯战,两队都有机会,但均无法攻破对方大门。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8秒,上海飞扬队获得前场球,这时教练叫了暂停。回到场上后,上海飞扬队教练示意队员站位尽量靠近球门,而杭州队教练则不断向球员喊话注意防守。开球后,上海队并没能获得射门机会,反而杭州队将球带到前场,但也没能打破僵局,双方以平局的比分结束常规时间的比赛。

  进入任意球大战,两队的小队员显然在个人能力上还有不足,前三位罚球队员均没能将球射入球门。

  杭州远洋勇士队第四位罚球队员是此前攻入一球的23号,当他站到场地中间准备罚球时,场边教练和家长已经响起巨大的加油声。在整齐的加油声中,他启动、带球,来到守门员门前,并没有急于拔杆射门,而是突然向左滑行,对方守门员被晃开倒地,露出空档,冷静拔杆射门,球应声入网。4:3,杭州远洋勇士依靠任意球大战获得这场关键的胜利。

  最终,奥山轰炸机获得本组冠军,杭州远洋勇士、上海飞扬分获亚军和季军。

奥山冰球IYH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