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展示王者风范 威尔《卷珠帘》惊艳

2016年07月15日23:3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普鲁申科与金博洋合作成功普鲁申科与金博洋合作成功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2016年“冰上盛典”15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开演,俄罗斯花滑巨星普鲁申科与中国小将金博洋共舞了一曲《Tango Amore》。

  “冰上盛典”(原名“冰上雅姿盛典”)是中国顶级花样滑冰商演品牌,今年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大众冰雪季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晚的“冰上盛典”一如既往地明星云集,人气超高的“冰上妖姬”、美国花滑明星约翰尼·威尔带来了开创性的中国风节目《卷珠帘》,还邀请了张昊与之共舞,一袭红衣的威尔将哀婉凄切的《卷珠帘》演绎得柔肠百转,张昊配合得也非常默契,节目最后威尔更是出其不意地亲吻了张昊,现场气氛瞬间到达了“沸点”。

  普鲁申科当日显示出了冰上王者的风范,跳跃、旋转、步伐都优雅而气场十足,与以往的独舞不同,他这次与金博洋共同演绎的《Tango Amore》令人耳目一新。普鲁申科是金博洋的偶像,金博洋对这次合作非常兴奋,不过他直言自己与普鲁申科的风格不同,普鲁申科是探戈范儿,而他自己更妩媚一些。

  当日“旋转王子”兰比尔、索契冬奥会冰舞冠军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中国名将张昊、小将于小雨等也呈上了精彩表演,不过索契女单冠军、俄罗斯名将索特尼科娃表现得颇为一般,风头被加拿大名将、温哥华冬奥会铜牌得主罗切特盖过。

  由于双人滑世锦赛银牌得主隋文静伤势未完全恢复,韩聪当晚独自演绎了《Angel》,隋文静乘坐轮椅出现在了舞台上,场面令人感动。今年也是中国花样滑冰队建队30周年,“冰上盛典”用这个节目向中国花滑工作者致敬。(完)

文章关键词:普鲁申科花样滑冰盛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