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巨星齐聚冰上盛典 金博洋将与普鲁申科共舞

2016年06月21日21: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中国顶级花样滑冰商演品牌“冰上盛典”(原名“冰上雅姿盛典”)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

  2016年是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后的第一年,也是中国花样滑冰队建队30周年,主办方在发布会上发布了2016“冰上盛典”全新标识,同时宣布,“冰上盛典”在今年正式成为全国大众冰雪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在推广冰雪运动上发挥更大作用。

  全新出发的“冰上盛典”整晚演出将以“传承与未来”为主基调,俄罗斯花滑明星普鲁申科、在国内有着超高人气的约翰尼·威尔、“旋转王子”兰比尔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索特尼科娃、双人滑冠军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等都将来京演出。与这些花滑巨星同台竞演的,还有中国国家队以及国青队的众多运动员,他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冰上盛典”的演出。

  中国男单新秀金博洋将与自己的偶像普鲁申科共同演绎经典曲目《Tango Amore》,这是金博洋多年以来的梦想。《Tango Amore》是普鲁申科的代表作之一,金博洋也曾经在2014-2016赛季的短节目比赛中使用这一曲目。

  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隋文静也将与搭档韩聪在“冰上盛典”中演绎申雪/赵宏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冠的经典曲目《Adagio》。

  另外,本届“冰上盛典”还将举办冰童选拔,为有天赋、爱滑冰的花滑青少年们提供一个与国际巨星学习交流的舞台,希望能够借此开启孩子们的花滑梦想。(完)

文章关键词:普鲁申科盛典花样滑冰巨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