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女神张虹入围哈尔滨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

2016年05月26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虹张虹

  央广网哈尔滨5月23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杨桐波 王磊)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拟奖励冬奥会冠军张虹等11人成为拟奖励人选,第七届长江韬奋奖获奖者郑鸣也名列其中。

  哈尔滨市第四届市长特别奖拟奖励人选包括:哈尔滨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马柏成、哈尔滨市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服务中心王莉、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陈化 兰、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张虹、哈尔滨交响乐团张景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孟庆刚、哈尔滨广播电视台郑鸣、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胡宇、哈药集团 技术中心袁淑杰、黑龙江省老村长酒业有限公司梅章记、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谢礼立。

  上述拟奖励人选名单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讨论通过,将在哈尔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将予以表彰奖励。奖励方式为颁发奖金和证书,奖金标准为每人10万元。

文章关键词:张虹冬奥会速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