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女排联名上书要求换帅 波排协力挺主帅留任

波兰女排联名上书要求换帅 波排协力挺主帅留任
2019年11月07日 12:01 新浪体育综合
波兰女排 波兰女排

  在距奥运落选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波兰女排突然“哗变”,13名队员签名上书波兰排协,要求主教练诺罗基下课!

  据波兰媒体报道,这13人中包括12名参加了今年欧锦赛的队员,只有斯蒂西亚克和斯滕泽尔除外,还有一人是未入选的维特科斯卡。队员要求诺罗基下课的原因主要有:重用年轻队员斯蒂西亚克和斯滕泽尔,脾气不好、语言粗俗、独断专行,并且教练组与队员缺乏交流。这些队员威胁将不会在诺罗基的执教下训练。

  波兰女排队长卡克留斯卡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国家队主教练诺罗基不在俱乐部执教,从不去现场观看海外球员的比赛,在执教国家队的4年里一次都没去过意大利。

  11月6日,经过波兰国家体育部门和波兰排协的讨论研究后,波兰排协站在了诺罗基的一边,一致同意将双方的合约延长至2022年女排世锦赛后。波兰排协表示“请愿书”指责诺罗基与队员交流很少,没有花更多时间在队员身上,但又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波兰排协指出已经与部分队员进行了谈话,诺罗基本人也将赴意大利与效力意甲的国手沟通交流。排协主席表示不会强迫任何人为国家队打球,“如果你不想来,还有很多年轻球员想来。”他指出如果有必要,也许可以效仿塞尔维亚女排几年前的做法,当时也有很多球员要求特尔季奇下课,“在塞尔维亚排协威胁取消球员的职业资格后,‘叛乱’被平息,特尔季奇得以继续执教并取得巨大成功”。

  诺罗基2015年开始执教波兰女排,在今年的国家联赛中杀进总决赛六强,欧锦赛上获得第四名,这是波兰女排近10年取得的最佳战绩。

  (OlyExpres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