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宣!迪克森确认续约北汽 巴奇:北京我们来了

队友宣!迪克森确认续约北汽 巴奇:北京我们来了
2019年07月11日 13:17 新浪体育
巴奇社交平台 巴奇社交平台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美国女排国家队成员、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冠军成员迪克森由队友巴奇确认续约北汽女排。巴奇在个人社交网站宣布将加盟北京汽车女排俱乐部征战2019-20排超联赛,更是提及队友迪克森贴文“WE‘RE COMING FOR YOU NEXT SEASON BEIJING!”

  上赛季美国女排副攻迪克森与队友金顿以及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加盟北京,并在决赛中直落三场战胜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首度加冕女排联赛冠军,成为第8支在该赛事夺冠的队伍。

  迪克森作为北汽女排的主力副攻为球队的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下赛季迪克森牵手巴奇有望为北汽女排延续冠军荣耀。首度加盟中国女排联赛的巴奇更是兴奋地说:“CAN‘T WAIT TO COMPETE WITH TORIDIXON  AT BAIC MOTOR”

  (HONOR)

迪克森女排巴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