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秉龙领取结婚证 男排国手已婚人士多一人

独家|张秉龙领取结婚证 男排国手已婚人士多一人
2019年04月23日 19:18 新浪体育
张秉龙和妻子领取结婚证 张秉龙和妻子领取结婚证

  今天上午,男排国手张秉龙在朋友圈公布了一则喜讯——他和女友在今天领取了结婚证。从那个时刻开始,张秉龙的身份有所改变,为人夫的身份让他身上的责任感更重了,他对新浪体育说道:“结婚了,感觉不同的地方更多的是责任吧!我想用心去经营好新的家庭。”

  24岁的张秉龙一直很低调,他从未在微博上公布过任何恋爱的信息,以至于当他在朋友圈公布领证喜讯时,他的很多队友都感到惊讶。一位队友就说道:“你够低调的啊!”

  是闪婚吗?张秉龙对新浪体育回应道:“不是闪婚,我们在一起3、4年了。其实本来想4月10日领证的,是我们的纪念日。不过后来又决定今天领证。”

  在朋友圈中,张秉龙贴了几张图,其中一张的合影,他们的着装显示了自己的职业——张秉龙穿着运动衣,而妻子则身穿空乘衣服。张秉龙对新浪体育透露妻子的职业,“她是一家航空公司的乘务员。”

  和妻子是如何相识的呢?张秉龙道出了爱情故事的开局,“通过一个朋友介绍认识的。认识了之后慢慢地聊天,感觉还不错,就尝试着谈恋爱,然后也就一步步走到了婚姻的殿堂。

  ”

  由于职业的关系,张秉龙和妻子在谈恋爱时并不能长时间待在一起,“从认识到现在其实能够待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是只要双方都有时间就会见面,哪怕只是见2、3个小时。基本上一个月见面5、6次,最多也就8、9次。其实挺不容易的。”

  到今天为止,新一届男排国家队中多了一位“已婚人士”,在詹国俊、季道帅、毛天一后,张秉龙加入了他们的阵营。领取结婚证后,张秉龙的身份开始有所不同,作为“已婚人士”的他有何感触?“更多的是责任吧,现在组成一个新的家庭,我想用心去经营好新的家庭,我和她互相是彼此的后盾,相互扶持。”

  何时举办婚礼?他笑着说道:“婚礼的日子已经确定了,但我先保密,就在今年下半年。”

  结婚后,因为还是有比赛、训练任务,张秉龙和妻子还是会像以前那样,见面的时间有限,但他感谢妻子的理解,“结婚不会影响我参加比赛,我的妻子很支持我的事业。”

  (董正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