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刘晓彤生日收获蛋糕 北京赢球获放假奖励

双喜!刘晓彤生日收获蛋糕 北京赢球获放假奖励
2019年02月16日 20:28 新浪体育
刘晓彤 刘晓彤

  2月16日是北京女排主攻刘晓彤的生日,作为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最佳主攻手,刘晓彤也已经29岁了。

  当天的比赛,她收获了14分。上海队显然特别组织了针对刘晓彤的后排进攻拦网,所以刘晓彤在比赛中也被拦了好几个。

  赛后在场地里,从北京来的粉丝给刘晓彤献上了一个小号的生日蛋糕,祝贺她生日赢球双喜临门。

  “上海队是老牌强队,经历比我们多,她们主场有优势,攻防都比较拼,所以比赛打得艰苦,也是能理解的。”刘晓彤说:“今天我们上场的每个人都参与了进攻,大家团结一心,争胜的欲望上,我们更胜了一筹,能赢得比赛很不容易,感谢每一名队员的努力吧。”

  晚上,北京女排又给刘晓彤准备了一个大的蛋糕,寿星和队友们进行了分享。

  随后北京队主帅张建章宣布说,因为拼得辛苦,取消第二天上午的训练,大家放假。

  这下,姑娘们可以睡懒觉了。

  (周超)

刘晓彤放假生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