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友狂赞武磊:很快能6000万欧转会曼联

西班牙人队友狂赞武磊:很快能6000万欧转会曼联
2019年02月16日 10:40 国内足球综合
武磊 武磊

  来源:新快报 

  ●西甲·第24轮

  巴伦西亚 VS 西班牙人

  明日23∶15 / 梅斯塔利亚球场 / PPTV直播

  武磊签约西班牙人已经有两周时间。尽管两次替补登场的武磊只打了70分钟左右的时间,但各界对武磊的评价相当高。此外,抛开技术层面不谈,武磊在经济层面也让西班牙人收获颇丰。据悉,武磊的球衣已经售出了5000件,其收入已经差不多是武磊的一半年薪了。

  ■新快报记者 王敌

  85.95欧元 武磊球衣价格堪比梅西

  自加盟西班牙人以来,武磊一共登场两次。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是武磊的球队首秀,他在第78分钟替补出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是武磊的主场首秀,他在第34分钟登场。算上两场比赛的伤停补时,武磊现在已经累积了大约70分钟的西甲比赛时间。

  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对武磊十分满意。鲁比说:“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球员,他展现了球队的精神面貌,现在我们已经知道武磊能够给球队带来哪些帮助。”

  竞技层面的东西,大家还可以继续观察。不过,在经济层面,武磊已经实打实地给球队带来了提升。据悉,武磊加盟球队两周以来,西班牙人的球衣销售量激增,他的24号球衣已售出了5000件。这个销量比队中两大王牌博尔哈和罗卡两人加起来还高。

  按照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定价:光板球衣的价格为74.95欧元、印球员名字为5欧元、印单个号码为3欧元。因为武磊在西班牙人是24号,所以想买一套武磊的球衣,需要花费为85.95欧元(约合人民币656元)。要知道,同在巴塞罗那市的阿根廷球王梅西,巴塞罗那俱乐部给他的球衣定价也才90欧元。武磊的球衣价格只比梅西便宜4.05欧元(约合人民币31元)。

  一套球衣85.95欧元,半个月卖了5000件。算起来,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从中收入超过40万欧元。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年薪为100万欧元。武磊才来了这么几天,西班牙人已经赚到了他的一半年薪。如此推理,签下武磊,西班牙人光是卖球衣就差不多能回本儿了。

  喜提新车

  网友:斯柯达配不上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人俱乐部为队中新援举办了一个“赠车仪式”。武磊、塞梅多和费雷拉三位冬窗加盟的新援都得到了赞助商赠送的汽车。在赠车仪式的合影中,武磊站在了C位。

  在五大联赛,很多传统球队都有自己的汽车赞助品牌。比如,曼联的合作方是雪佛兰、巴黎的合作方是雪铁龙、尤文的合作方是JEEP、国米的合作方是英菲尼迪……在西班牙,两大豪强皇马、巴萨都“开”奥迪、马竞的专属用车则是现代。

  西班牙人的汽车赞助商是斯柯达。平心而论,斯柯达在全球范围内都算是经济型车型,但在对待合作伙伴的问题上,斯柯达并不小气。去年11月,斯柯达就曾向西班牙人全队每人赠送了一辆汽车。在当地时间情人节的这天,斯柯达又向西班牙人的三名新援赠送汽车。

  武磊得到的汽车是斯柯达的柯迪亚克SUV,国内价格在20万元人民币左右。不同于两位选择白色车的队友,武磊为自己选择了一辆黑色座驾。喜提新车之后,武磊非常高兴,也对西班牙人俱乐部予以了感谢。

  虽然座驾只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平民汽车”,但也还算符合武磊的行事风格。效力上海上港期间,武磊就经常被路人拍摄到他和妻子搭乘地铁的画面。武磊曾表示,他更看重在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场下的攀比,所以他一直没有购置豪车。正因于此,当看到武磊被赠予斯柯达之后,国内的很多网友纷纷点赞,祝贺他在巴塞罗那也有汽车开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斯柯达配不上咱们武磊!”

  声音

  博尔哈(西班牙人中锋):武磊在球场上非常老到,我们甚至无需太多交流,我相信武磊很快就可以成为首发。

  维克托(西班牙人边卫):武磊不只是最好的中国球员,我认为他很快就能以至少6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曼联。

  《国家报》(西班牙媒体):曾以为西班牙人不过就是完成了一笔“商业签”,但现在看好像并不完全是这样。

  链接

  本轮挑战蝙蝠军团

  西媒猜测

  武磊有望迎来首发

  北京时间明日23∶15,在西甲第24轮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将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巴伦西亚。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猜测,本场比赛武磊有望迎来首发。

  巴伦西亚是西班牙传统球队,也曾是欧冠赛场的常客。本赛季,巴伦西亚在欧冠小组赛中与尤文图斯和曼彻斯特联同分在H组,最终只获得小组第三,目前转战欧联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 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伦西亚在客场以2∶0击败了苏超球队凯尔特人。

  和巴伦西亚相比,西班牙人的实力要逊色许多。当然,在积分榜上,两队的分差并不大。23轮战罢,巴伦西亚以31分排在第八、西班牙人以28分排在第十二。本赛季第2轮,在双方首回合的碰面中,西班牙人在主场以2∶0取胜。倘若西班牙人能够实现主客双杀,那么西班牙人还有可能在积分榜上超越巴伦西亚。

  上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力前锋皮亚蒂重伤,韧带撕裂的他将会长期缺阵。这意味着,在现有班底下,武磊的出场顺位和出场时间必然会得到大幅提升。《马卡报》猜测,不排除鲁比(西班牙人主帅)会直接把武磊列入首发阵容。《马卡报》撰文称:左边锋是武磊感觉最舒服的位置,他的跑动,以及他十分有威胁的内切,都是他的强力武器。如果西班牙人不再引进新援,那么武磊就是皮亚蒂受伤之后的最佳顶替人选。

  知多D

  中国驾照 在西班牙能用吗?

  武磊获赠新车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兴趣,一些球迷脑洞大开地提问:“武磊的中国驾照在西班牙能用吗?”

  关于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2017年11月,西班牙第818/2009号皇家法令的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二点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持有人,可以在入境六个月以内,持驾驶证原件及其公证译文在西班牙合法驾车。

  在巴塞罗那留学或者去巴塞罗那旅行的朋友们,如果在巴塞罗那街头看到车牌号为“6365KRH”的黑色斯柯达汽车,那么没准有机会可以跟武磊要合影或者要签名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