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雷阿伦砍24分难救败局!只因5分球出现

名人赛:雷阿伦砍24分难救败局!只因5分球出现
2019年02月16日 10:16 新浪体育
名人赛主队取胜 名人赛主队取胜

  北京时间2月16日,全明星周开始,在率先进行的名人赛中,雷-阿伦领衔的客队以80-82败给了主队。

  十年前的全明赛,以奥尼尔等人表演的“夜宴”开局,成为经典。而这一届全明星,名人赛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是雷-阿伦在四分线外的表现,另一个则是“最萌身高差”,身高只有1米的喜剧演员布拉德-威廉姆斯自带喜感,开场就令人捧腹。

阿伦赛前180度转身三分阿伦赛前180度转身三分

  开场由女将跳球,但布拉德主动请缨,将队友道尔森(WNBA天空队中锋)推开,自己到了中圈的位置。雷-阿伦则将对方球员推到了后场,告诉这非业余球员一些站位的规矩。

  布拉德跳球能赢吗?能。

  裁判刚要将球抛起,布拉德早已经下手,从裁判手中将球抢走。裁判愣了一下,也没有吹哨,毕竟这是娱乐比赛。

  布拉德快速发动攻击,将球抛起打板,可惜未能命中。

杰威廉姆斯不看筐上篮杰威廉姆斯不看筐上篮

  名人赛拉开大幕。场上的四分线非常引人注目。在三分线外近一米的地方,画出一条明显的篮线。

  早有传言NBA正规比赛也可能会出现四分线,今天也许就是热身。雷-阿伦是场上最著名的前NBA球员,也是著名的射手,这对他而言,显然是加分的附加题。

  开场后是两大MVP热门人较量,奎沃是去年的MVP,他与洛斯各为自己球队拿下第一分。

  比赛打了近一分钟后,阿伦在四分线外出手,应声命中,客队以6-4超出。不过阿伦的球队毕竟有个超级小个,影响了他们的整体实力,此后逐渐入于下风。近1分钟后,洛斯面对布拉德的防守,直接无视,出手命中4分后,他顺势倒在地上,但裁判显然不会上当,没有追加判罚。首节过后,主队以30-22领先。

4+1打五分出现4+1打五分出现

  第二节还有6分22秒时,客队将比分追成26-32后,洛斯投中4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5分,成为史上第一个“4+1”,主队以37-26拉开差距。上半场将结束时,杰-威廉姆斯抢断得手,但压哨远投不中,主队仍以51-47领先。

  杰-威廉姆斯发挥出色,毕竟他曾是职业球员,2002年的榜眼秀,选秀仅次于姚明。不过后来由于出车祸,不得不结束职业生涯。在他的带动下,主队牢牢控制局面。三节过后,主队以72-54拉开差距。

quavo关键四分quavo关键四分

  最后1分钟,双方总算出现了悬念。比赛还有0.9秒时,阿伦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后,客队只以80-82落后。他第二球故意罚不中,想抢篮板绝杀。可惜他们未能抢到篮板,功亏一篑。

  洛斯拿下了22分,成为MVP不令人意外。雷-阿伦得了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附:主队名单:迈克-科尔特(演员)、克里斯-道特里(歌手)、泰伦斯J(演员)、费默斯-洛斯(喜剧演员)、OZ博士(电视工作者)、拉普索迪(说唱哥手)、博-林恩哈特(歌手)、JB-斯莫夫(演员)、史蒂夫-史密斯(橄榄球名宿)、阿贾-威尔森(2018年WNBA最佳新秀)、杰-威廉姆斯(曾经的NBA球员,ESPN解说)、杰森-威曼(当地英雄)。

  客队名单:罗尼2K(导演)、雷-阿伦(NBA名宿)、AJ-巴克利(演员)、巴德-巴尼(歌手)、斯蒂芬尼-道尔森(WNBA天空队中锋)、马克-拉斯里(雄鹿小老板)、哈桑-明哈(演员)、奎沃(说唱歌手)、亚当-雷(喜剧演员)、阿曼达-西尔斯(喜剧演员)、詹姆斯-肖(当地英雄)、布拉德-威廉姆斯(喜剧演员)。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阿伦名人赛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