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2+10登顶篮板榜第一人 广东115-101浙江

阿联22+10登顶篮板榜第一人 广东115-101浙江
2019年02月15日 21:49 新浪体育
广东主场轻取浙江 广东主场轻取浙江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5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轮的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赵睿累积技犯本场比赛停赛,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15-101战胜浙江队。

  数据方面,广东队易建联22分10板,德莱尼22分9板7助,周鹏17分2板,任骏飞19分8板,威姆斯20分4板8助。浙江队保罗31分7板4助,邓蒙24分12板6助。

  首节比赛,广东队率先拿到球权以一波8-0强势开局,保罗借掩护持球突进内线低手上篮打成。赖俊豪右路顶着周鹏防守强突内线上篮打成,易建联埋伏底角命中空位三分,转换进攻保罗同样命中追身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易建联三分再中,刘泽一摘下进攻篮板强起补篮得手。邓蒙利用速度连续冲击篮下连拿四分,随着刘泽一命中压哨跳投,首节结束,广东队以36-26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浙江队打了一波6-2的进攻小高潮强势开局,广东队立即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广东队调整迅速很快找回了进攻状态,同样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小高潮回应浙江队。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吴前溜底线突破上反篮打成止血,任骏飞拼下前场篮板强起补篮得手。徐杰底角迎着防守出手三分稳稳命中,保罗内线自投自抢顶着防守上篮打成2+1。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7-42领先。

  易边再战,易建联借掩护顶着防守突进内线低手上篮得手,保罗弧顶三分线外出手稳稳命中还以颜色。邓蒙利用广东队的失误抢断长传快下的保罗上篮得手。德莱尼在一次防守中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直接罚下,邓蒙内线接球背打后翻身勾射稳稳命中。保罗持球加速突破晃过防守上篮打成2+1,任骏飞倚着防守突进内线连续晃倒上篮得手,三节战罢,广东队以88-74领先。

  末节争夺,威姆斯借掩护突进内线跳步上篮得手,任骏飞低位接球背打后翻身跳投得手。威姆斯中路持球强突进内线面对三人防守强起折叠上篮命中,浙江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周鹏抓住底角空位三分的机会稳稳命中,转换进攻邓蒙同样命中弧顶三分线外予以回应。最终广东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主场以115-101战胜了浙江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易建联、周鹏、德莱尼、任骏飞、胡明轩

  浙江队:吴前、程帅澎、保罗、朱旭航、张大宇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广东浙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