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也每逢佳节胖3斤?已经254斤正努力减肥

詹姆斯也每逢佳节胖3斤?已经254斤正努力减肥
2019年02月16日 06:18 新浪体育
詹姆斯竟然也发福了 詹姆斯竟然也发福了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目前的体重达到了280磅,而且他仍在努力恢复体型。

  去年12月的圣诞大战,詹姆斯腹股沟受伤,他因此缺席了17场比赛。虽然詹姆斯已经复出,但是他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透露,詹姆斯目前的体重已经达到280磅,而他在职业生涯的体重基本都控制在250-265磅之间。

  现在,詹姆斯仍在努力恢复体型,从而达到最佳的状态。

  本赛季,詹姆斯遭遇的腹股沟伤势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经历过的最大伤病。自从他伤停之后,湖人的战绩很不理想,目前排在西部第10位。通过全明星周末的调整,湖人在常规赛余下的比赛中将向季后赛发起全力的冲刺,而他们需要一个完全健康且达到最佳状态的詹姆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体重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