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真神再拒巴黎豪挖 若转会他只去皇马巴萨

切尔西真神再拒巴黎豪挖 若转会他只去皇马巴萨
2019年02月16日 09:44 新浪体育
坎特再次拒绝了巴黎的转会邀请 坎特再次拒绝了巴黎的转会邀请

  切尔西近来战绩不佳,阵中核心坎特也没能在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踢球。如今,切尔西和坎特又遭遇了挑战——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再次出手挖角坎特。

  据《阿斯报》援引《 Le10 Sport》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花费数周时间,开出了一份极具诱惑力的报价来吸引坎特,但这份出价还是遭到了坎特的拒绝。报道中称,虽然坎特目前还没有做出离开切尔西的打算,但如果要转会,他也不会优先选择大巴黎,他会更加倾向于皇马、巴萨甚至拜仁这样的大俱乐部。

  报道中表示,坎特目前29万英镑(32.5万欧元)的周薪是他转会时的一大难题,能匹配这么高薪水的俱乐部屈指可数,而皇马、巴萨正是为数不多能负担得起这么高薪水的球队,这两家俱乐部对坎特的吸引也高于巴黎圣日耳曼。

  另外,坎特刚刚同切尔西续约至2023年,他是切尔西长期建队计划的重要部分,也是主帅萨里手下无可争议的主力球员。据《Goal.com》报道,切尔西给坎特的标价高达1.1亿欧元。

  (长歌)

坎特切尔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