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14分瓦基弗3-0贝利克度兹 轻松收获土超7连胜

朱婷14分瓦基弗3-0贝利克度兹 轻松收获土超7连胜
2018年11月28日 01:37 新浪体育
朱婷14分 朱婷14分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8轮争夺提前展开。对阵暂列第6的贝利克度兹,主场作战的瓦基弗银行女排未遇太大挑战,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7连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5和25-20。首发出战的朱婷三局贡献14分,进攻32扣13中成功率41%,发球斩获1分。

  由于瓦基弗银行要征战12月初在绍兴举行的世俱杯,因此在土超联赛第8轮与贝利克度兹的交锋提前进行。上轮休战的朱婷本轮首发亮相,携手罗宾逊搭档主攻,副攻居内什、古尔卡伊纳克,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和自由人奥格也先发出场。贝利克度兹首发派出主攻李、阿勒泰,副攻厄罗格卢、格努尔科尔马兹,接应德鲁斯,二传亨特和自由人梅米斯。

  首局开局瓦基弗自失稍多,直至5平后才利用朱婷的后攻和斯洛特耶斯的发球8-5超出。厄罗格卢调整传球被判连击,瓦基弗12-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罗宾逊反击赢得4分优势,格努尔科尔马兹拦网过轮后,瓦基弗再夺3分将比分拉开到17-11。朱婷拦网被判触网让对手追至13-18,斯洛特耶斯后攻过轮、朱婷4号位反击一锤定音,瓦基弗20-13领先。对手靠居内什的发球失误过轮后,朱婷和斯洛特耶斯连续3次拉开进攻得手,瓦基弗23-14占先。德鲁斯调攻失误送局点、斯洛特耶斯扣球锁定胜局,瓦基弗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2平后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相继进攻得手,瓦基弗4-2超出。贝利克度兹在斯洛特耶斯的发球轮严重卡轮,居内什和罗宾逊发球强势、德鲁斯扣球失误,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0-4。对方通过阿勒泰的发球和李的强攻追至8-11后,居内什拦网助瓦基弗12-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朱婷追发李直接得分,将比分拉开到15-10。16-12占先的瓦基弗在斯洛特耶斯的发球轮再掀涨分高潮,对方失误频出、朱婷后攻反击打中、斯洛特耶斯发球建功,瓦基弗22-12遥遥领先。朱婷吊球得手24-15轻取局点,罗宾逊后攻将比分定格在25-15,瓦基弗再下一城。

  第三局阿勒泰屡屡借手突破成功,0-2落后的贝利克度兹5-4反超。6平后德鲁斯一攻打中、罗宾逊处理球下网,瓦基弗6-8落后。罗宾逊进攻强势、斯洛特耶斯发球建功,居内什对德鲁斯的进攻限制得力、李扣球出界,瓦基弗连拿6分,在技术暂停12-8反超。瓦基弗发扣失误连送3分,贝利克度兹追至11-12。贝利克度兹咬至16-17后,斯洛特耶斯发扣两度得分,瓦基弗将比分拉开到19-16。朱婷强攻犀利、斯洛耶斯反击下球、奥兹巴伊发球压线得分,21-20占先的瓦基弗连夺4分25-20锁定胜局,3-0轻取贝利克度兹。

  此役瓦基弗银行4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斯洛特耶斯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朱婷拿下14分,副攻居内什和主攻罗宾逊同获10分。贝利克度兹的主攻李贡献10分,接应德鲁斯和主攻阿勒泰均进账7分。

  北京时间明晚18点,瓦基弗银行将在提前进行的土超第7轮交锋中客战浩克银行。浩克银行惨遭6连败垫底,鉴于对手实力有限,朱婷等大牌外援或仍有轮休机会。 (高加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