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袁心玥首秀不幸受伤 表情痛苦疑似崴脚

女排联赛袁心玥首秀不幸受伤 表情痛苦疑似崴脚
2018年11月08日 17:29 新浪体育
袁心玥 袁心玥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8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精英赛A组八一女排迎战河南女排。八一女排国手阵容堪称星光熠熠,主打了2018年女排世锦赛的副攻袁心玥领衔,此外还有杨珺菁、刘晏含、高意、王云璐等中国女排国手。不过本场比赛开局不久袁心玥就因崴脚而下场,从崴脚后袁心玥的表情来看伤势应该不严重。

  首局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十分迅速,河南女排凭借两位美国女排外援罗尔夫芩和贝尔的进攻将比分紧紧咬住前联赛冠军八一女排。当比分来到6-6时河南女排主攻手蔡晓晴发球,八一女排王云璐将球稳稳送给二传手周妤婕,此时在三号位进攻的袁心玥高高跃起为四号位进攻的刘晏含打掩护,刘晏含将球扣死但袁心玥也倒下了。

  视频回放袁心玥在下落过程中踩到了河南女排1号副攻的脚,对方在拦网后保护队员时不慎将脚伸过网导致的这次“悲剧”。受伤后袁心玥在场地了休息了一小会后便起身下场,从袁心玥的面部表情来看这次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