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首局失利郎平安慰队员:当准备活动了!

中国女排首局失利郎平安慰队员:当准备活动了!
2018年10月19日 16:20 新浪体育
郎平 郎平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迎战意大利女排。两支队伍在小组赛中曾有过交手,当时的中国女排1-3不敌意大利,也是中国女排迄今为止唯一的一场败绩。

  首局比赛开局中国女排进攻套路被对手研究,在一传到位率不错的情况下进攻频频受阻,局中阶段中国女排7-13落后。场上形势对中国女排十分不利,主教练郎平及时请求换人。天津小将李盈莹上场换下张常宁,不过排超新星登场后并未完全适应比赛。局末阶段场上比分逐渐被拉大,中国女排以14-22落后。

  见形势不对郎平及时请求暂停,在暂停间隙更是安慰队员:“没事没事,权当准备活动了,准备第二局。”中国女排暂停结束后回到场上,状态有所提升开始追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最终以18-25失利。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