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丽魏秋月赛后紧紧相拥 没关系明天还一场呢

徐云丽魏秋月赛后紧紧相拥 没关系明天还一场呢
2018年10月19日 20:53 新浪体育综合
徐云丽和魏秋月 徐云丽和魏秋月

  “今天大家都很棒!每个人都竭尽全力了!”丽姐赛后说。

  虽然中国队遗憾告负,但这是一场将载入排球史册的精彩比赛,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展露无遗,虽败犹荣。

  在局分2-1落后的被动情况下,第四局中国女排开局打出一波小高潮,在埃格努、塞拉两名重炮的狂轰滥炸下严防死守,顶住压力,牢牢咬住比分。打到20-22时,朱婷霸气地伸出“2”的手势,只差2分了!两队从24平打到29平,全场气氛都达到了沸点。随着朱婷打中探头球,意大利队挑战界外失败,中国队以31-29拿下第四局!比赛再一次回到原点。

  决胜局中国女排依然紧咬每一分,然而天赋惊人的埃格努依旧火力十足,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5-17,意大利队获胜晋级决赛。

  丽姐起身向场内走去,刚刚解说完比赛的魏秋月也走到场边,两人对视了一下,紧紧相拥在一起。“打到第五局时我以为我们能赢的”魏秋月遗憾地说。

  队员们落寞地坐在场地里放松,奋战五局后,每个人都已经筋疲力尽。“南长城”丽姐走到“北长城”颜妮身边,跟她耳语了几句。“她有一点自责,我对她说你已经打得很好了”,丽姐十分肯定好姐妹本场比赛的表现。的确,颜妮全场拿到17分,在中国队仅次于朱婷,进攻、防守方面都颇有贡献。

  除了老将颜妮,新人李盈莹、胡铭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第一局中国队下球出现困难时,李盈莹上场立刻令场面有所改善,第二局更是越打越好,逐渐显露出国内联赛时的明星气质。胡铭媛第二局局末上场,连续两个发球得分帮助中国队赢下一局。正像丽姐所说,“大家都表现得太棒了!”

  “没关系,明天还有一场呢!”丽姐边说边往场外走去。体育精神,无关胜负,世锦赛还没有结束,加油中国女排,继续为铜牌战努力!

  (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