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30+12+4帽扣篮王30分 76人一波流轻取公牛

大帝30+12+4帽扣篮王30分 76人一波流轻取公牛
2018年10月19日 10:42 新浪体育
大帝 大帝

  北京时间10月19日,76人在主场以127-108击败了公牛。

  76人新赛季首次胜出,目前1胜1负。先发五虎全部上双,乔尔-恩比德30分12个篮板和4记盖帽,罗伯特-卡文顿20分5个篮板,本-西蒙斯打出三双,贡献13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达里奥-萨里奇13分10个篮板,马克尔-富尔茨12分。此外还有3名替补上双,阿米尔-约翰逊13分,新秀兰德尔-沙梅特12分。[恩比德究竟有多强!NBALIVE给你最强大帝]

  公牛只在首节占优势。扎克-拉文得了30分5个篮板,鲍比-波蒂斯20分11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10分,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15分。【技术统计】

  公牛受到伤病困扰非常严重。这在前几年是76人的专利,但今年76人阵容整齐,除了威尔森-钱德勒,其他人都能上场。[76人预测全中!新浪小炮智能剧透NBA篮彩][充值送1188][下载APP]

拉文开场三分拉文开场三分

  公牛则惨不忍睹。内马尔-瓦伦汀、劳里-马尔卡宁和欧姆-阿西克在季前赛就未能上,短期内仍未能回归。克里斯-杜恩则因私事也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好消息是,脚踝有伤的克里斯蒂亚诺-弗里西奥可以上场。

西蒙斯妙传西蒙斯妙传

  开场后,双方大举对攻,在防守上都不怎么下功夫。公牛乐得如此,而这也是76人喜欢的,双方得分非常高。公牛略占上风,以41-38结束本节。

雷迪克3+1雷迪克3+1

  要想赢球,还得靠防守,76人在第二节开始限制对手,公牛命中率急剧下降。第二节还有7分40秒时,霍乐迪打板命中,公牛仍以48-46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新秀沙梅特还以三分,卡文顿也远投得手,876人打出10-2后,以56-50领先。恩比德本节表现平平,但76人仍以69-58结束上半场。本节公牛只得17分。

大帝大帽拉文大帝大帽拉文

  上半场恩比德拿下了19分,卡文顿10分。

  波蒂斯为公牛得了18分,拉文15分,霍乐迪10分。

西蒙斯暴扣西蒙斯暴扣

  下半场76人保持极高的效率,而公牛则跟不上节奏,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卡文顿的萨里奇相继命中三分,76人以一波15-3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84-61取得23分的优势。卡文顿此后手感下滑,连续3次三分不中。在本节还有2分39秒时,他接西蒙斯传球,终于再度命中,续上手感。这一球也使得西蒙斯助攻达到10次,成功完成三双。本节76人得了37分,公牛只有18分,三节过后,76人以105-78遥遥领先。

富尔茨生涯首个三分富尔茨生涯首个三分

  首战败给凯尔特人,76人只得了87分。今天前三节他们就得分破百。

富尔茨助攻队友富尔茨助攻队友

  公牛在第四节打出10-0,将比分追成88-105。76人不敢大意,仍留了主力在场上。本节还有8分49秒时,富尔茨命中三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分命中,全场球迷欢呼不已。76人逐渐找回感觉,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没给对手任何机会。

  (吴哥)

公牛卡文顿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