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徐云丽古屋合影 女排三朝元老曾升华朱袁张

魏秋月徐云丽古屋合影 女排三朝元老曾升华朱袁张
2018年10月14日 22:58 体育综合
徐云丽与魏秋月 徐云丽与魏秋月

  魏秋月、徐云丽,这次跟随中国女排在日本开启世锦赛之旅!只不过和队友曾经一起并肩战斗,如今二人则有了新的身份。魏秋月成为网络转播平台的解说嘉宾,而徐云丽则更多的是探班。现今魏秋月退役了,而徐云丽还在坚守。

  魏秋月和徐云丽,也是中国女排的两位三朝元老。均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里约奥运会时,魏秋月、徐云丽加上惠若琪,是12名球员中,参加过奥运会的球员,经验更丰富。在小组赛遇到困难的时候,郎导让她们三人,每人带三名球员一起去交流,解决心里困难,随后状态全面恢复的中国女排,实现大转折!

 

  魏秋月和徐云丽是两位美女,同样也是两位“伤痕累累”的老将。魏秋月的膝伤非常严重,2013年医生做手术时,曾指出魏秋月的膝盖磨损程度像70岁老人。郎平后来说:魏秋月的膝盖中间的软骨都磨没了,想想会有多疼!

  而徐云丽更是两次遭遇膝盖扭伤的剧痛!一次是2015年女排世界杯之前,一次是2017年全运会,身高1米95的徐云丽,落地时扭到膝盖,全身的重量压在脆弱的膝盖上。这两次徐云丽疼的落泪,喜欢她的粉丝和球迷也都感动的哭了。

  这就是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她们美艳如花,同时她们又饱尝辛酸。里约周期,徐云丽和魏秋月作为副攻和接应,极大地促进和升华了朱袁张,让朱婷、袁心玥、张常宁组合得到了最大的能量释放!而如今进入东京奥运周期,老大姐们已经不能帮到朱婷她们了,不过朱袁张会说:放心!我们已经长大,我们已经开始帮助李盈莹、胡铭媛等人成长了!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