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珺菁现场观战男排联赛 为男友刘向东加油(图)

杨珺菁现场观战男排联赛 为男友刘向东加油(图)
2018年02月25日 20:06 新浪体育
杨珺菁 杨珺菁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9轮比赛,上海队主场以3-0战胜江苏队。

  本场比赛,江苏队的刘向东拿下了6分。他的女友、前女排国手杨珺菁也在现场观看。

  今年春节的时候,杨珺菁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她和刘向东的恋情:回完刘先森家又回我家过年去喽,狗年就不给你打啦 @刘向东No9。在这里恭祝大家新年行大运,狗年旺旺旺,身体棒棒棒,一路发发发。配图是两人的亲密自拍。

  杨珺菁为中国女排效力多年,曾随队一起夺得2015年世界杯冠军,但因伤错过了里约奥运会。刘向东是江苏男排的接应,在第17轮比赛中,他一人就砍下了41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