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卡马乔与斯科拉里布兰科竞争一方帅位

西媒:卡马乔与斯科拉里布兰科竞争一方帅位
2018年02月24日 23:06 新浪体育
一方帅位竞争激烈 一方帅位竞争激烈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在万达接手大连一方后,该俱乐部打算更换主教练。目前,有3名外籍知名教练成为大连一方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包括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法国名帅布兰科、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万达集团接手大连一方,在中国超级联赛登陆。除了计划引进卡拉斯科、托雷斯这样的大牌球员,这家俱乐部还计划在教练方面实现质的飞跃。为此,他们正在考虑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其中一个人选是卡马乔。此外,大连一方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还包括斯科拉里和布兰科。如果卡马乔执教大连一方,这不会是他第一次在中国冒险。在担任加蓬国家队主帅之前,卡马乔在中国国家队执教了接近两年。在2011年8月被任命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之后,他无法让中国国家队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与泰国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中国队遭遇意外打击,1-5告负,这促使他在几天之后被解雇。去年12月,马林取代了去年带领球队升入中超的胡安-拉蒙-洛佩斯-卡罗,成为大连一方主教练。大连俱乐部的新管理层希望在教练方面有质的飞跃。尽管马林成为大连一方主教练不到两个月,但实际上马林暂时担任大连一方主教练职务,直到大连一方与未来的主教练达成协议。

  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来看,大连一方不仅有引进大牌外援的计划,而且还计划聘请外籍知名教练。如果卡马乔成为大连一方主教练,那么就是他第二次执教中国球队。在2013年6月15日率领中国队以1-5惨败给泰国队之后,卡马乔被中国足协解雇。自2011年8月14日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以来,卡马乔带领中国国家队打了20场正式比赛,取得了7胜2平11负的战绩,不仅早早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还曾经创造了0-8惨败巴西队、1-5负于泰国队等耻辱纪录,更让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一度跌至历史最低,堪称中国男足历史上最失败的主教练。2016年12月,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成为加蓬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卡马乔截至目前带领加蓬国家队参加了8场正式比赛,战绩为1胜4平3负,胜率仅为12.5%。卡马乔与加蓬足协的合同直到2019年2月28日。

  法国名帅布兰科现年52岁,曾执教波尔多、法国国家队、巴黎圣日耳曼,曾多次带队夺得冠军,包括法甲联赛冠军、法国超级杯冠军、法国联赛杯冠军。目前,布兰科没有合同在身。自2016年6月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以来,布兰科就处于待业状态。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近期与多支球队传出绯闻,离开广州恒大后还没有再就业。相对于卡马乔、布兰科来说,斯科拉里的优势在于熟悉中超联赛,并且在中国执教时多次带领广州恒大夺得冠军,有成功经验。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