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1亿看的人心急!4天王就差他 梅西拼命带

巴萨这1亿看的人心急!4天王就差他 梅西拼命带
2018年02月25日 08:22 新浪体育
登贝莱仍然在寻找状态 登贝莱仍然在寻找状态

  对赫罗纳的比赛,梅西、苏亚雷斯乃至库蒂尼奥都成为了令人瞩目的主角,这几位球员都取得了进球,而巴萨的1.4亿先生登贝莱表现也获得关注。他在场上有失误,但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巴萨下半场缺乏动力的情况下,他贡献了突破,也为梅西和苏亚雷斯开辟了空间,比赛中他还助攻苏亚雷斯得分。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登贝莱对赫罗纳低开高走”的标题,表示这位法国边锋在下半场展开了一些个人的行动,他还欠缺信心,但也有好的一面,比如助攻苏亚雷斯得分。

  赛前看上去这会是属于登贝莱的一天,比赛开始后他有一个漂亮的细节,用一次触球为塞梅多送出传球,可惜后者未能跑到位。而这也是登贝莱足球水准在上半场的昙花一现,在这次动作之后,他在上半场都缺少运气。比如拉基蒂奇曾送出直传,但登贝莱禁区前停球后凌空抽射离谱打飞。还好梅西、苏亚雷斯等球员表现出色,为巴萨逆转了比分。

急躁地打了脚飞机急躁地打了脚飞机

  巴萨队友们知道登贝莱在队内应有的重要性,为此多次寻找他,但他都未能把握机会,他错失了一次单刀,还打偏了一次球门。下半场登贝莱活跃了许多,他更多是在中场活动,以参与球队皮球的运转。他曾差点取得进球,可惜皮球擦着门柱而出。随后他有一次从中场开始的快速启动,但对方用犯规拦住了他。

险些破门险些破门
一系列盘带一系列盘带

  第76分钟,登贝莱贡献了一次助攻,当时拉基蒂奇直传,登贝莱禁区右侧传中,苏亚雷斯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比分变6比1。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他在庆祝进球时感谢了登贝莱。

助攻苏亚雷斯助攻苏亚雷斯

  《每日体育报》表示,这场比赛登贝莱显得缺少信心。在场上,他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巴萨俱乐部知道,登贝莱在加盟之后遇到了很多困难。他先后两次遭遇重伤,缺少对球队的适应,这让他在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坐到了替补席上。积极的一面是巴萨球迷在安慰他,对赫罗纳的比赛,在登贝莱犯错后,巴萨球迷也仍然为他送上掌声。在比赛中也可以看出,梅西、苏亚雷斯等球员正在努力地位登贝莱送球,帮助他找到信心。

  没有人质疑登贝莱的水准,在多特蒙德他已充分证明自己的能力。不过很多人都期待登贝莱在巴萨也能展现这种能力。别忘了,巴萨可是为他付出了1.45亿欧元巨资的。在库蒂尼奥加盟之前,他是巴萨历史上最贵的球员。正因为如此,俱乐部也希望看到投资能收到成效。对赫罗纳,登贝莱没有踢出最好的比赛,但接下去,他还会有很多的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