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病重张晨未能随队出征 主帅:他需要照顾家人

2016年12月25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晨张晨

  新浪体育讯

  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八强战第三轮今天在各个主场拉开战幕,江苏男排客场0比3不敌领头羊北京汽车男排。本场比赛,江苏男排主攻张晨未能随队出征,卢卫中表示希望他能在家安心陪伴父亲。

  本场比赛,江苏男排派出替补阵容出征,接应刘向东因伤休战,张晨为未随队出征。由于父亲病重,张晨目前仍然在医院照顾。卢卫中表示希望张晨在家安心照顾父亲。“张晨父亲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情况不是特别好,他是家里的男孩子,需要照顾家人。后面的比赛,我们也会根据张导的情况考虑张晨的安排,会让他安心陪伴爸爸。”

  主将缺阵,以年轻阵容主打的江苏男排表现显得有些稚嫩。卢卫中坦言队伍打得一般。他说:“年轻队员打得比较少,特别是面对有外援一场不败的北京,对他们心里有一定影响,我的目的也是希望他们见识见识强队,打得还是一般。”

  本赛季,江苏男排变动不小,由于人员不足,副攻方浩宇改打主攻,对此卢卫中表示从联赛前就开始进行这样的改变。“我们今年联赛前就这么打算的,队伍人员短缺,板凳球员不多,也是没有办法。只能通过自身队伍的人员来挖掘,希望通过这些方法调整,否则也不能进步,毕竟全运会的压力也很重。”

  (李昕)

文章关键词:张晨男排联赛江苏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