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王一梅连攻5次4次被拦 岁月让重炮也失色

2016年12月20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一梅王一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女排联赛第12轮继续第二阶段八强战争夺,辽宁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女排,辽宁队25-23先胜一局后连输3局,1-3落败。王一梅本场第二局短暂替补登场,只得到1分。

  上一轮辽宁女排主场对阵北汽的比赛,王一梅在第二局替补上场贡献了本赛季个人第1分,全场拿下3分。尽管和队友的磨合还有所欠缺,但个人状态正在好转。

  本场主教练赵勇仍然在第二局启用王一梅,当时辽宁15-18落后,希望用她的火力打乱对方部署。然而大梅表现不甚理想,多次掉入对手的拦网陷阱,比赛末段,王一梅曾连续5次四号位强攻,其中4次被拦丢掉3分,只有一次形成得分,这也导致比分被拉开到17-24。主帅也对大梅的表现不太满意,当即换下了她,并此后再也没给出场机会。

  由于王一梅爆发力大不如前,队友给她的球都比较高,这样留给了江苏队足够的时间组织双人拦网。而王一梅的扣球高度也偏低,比较容易被拦死。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段时间辽宁队进攻过于集中,江苏队才有效布置出针对拦防。

  输掉这局也成为本场的转折点,辽宁队连丢3局被江苏逆转,1-3遭遇第二阶段两连败。

  (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一梅辽宁女排赵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