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女排拦网19-6压制苏黎世 荷兰重炮得分王

2016年10月23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结束了三、四名的争夺,最终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3-1战胜了瑞士苏黎世队,收获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球队4人得分上双,接应斯洛特耶斯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朱婷贡献了13分。

  本场比赛的数据统计方面,瓦基弗银行队全面占优,在进攻方面以47-39领先对手,拦网环节更是以19-6的悬殊差距压制对手,此外发球环节也以6-3略胜一筹,在失误送分环节两队战成24平。

  在个人表现方面,瓦基弗银行队4人得分上双,接应斯洛特耶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6分,副攻拉西奇拿下15分,朱婷也贡献了13分,此外主攻高兹德和副攻阿克曼也分别有11分和9分进账。反观对手则显得进攻火力不足,全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拉巴德捷耶娃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3分,阿金拉德沃也有10分进账。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世俱杯瓦基弗银行朱婷斯洛特耶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