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谈留洋:相互学习提升自己 为国贡献更多力量

2016年08月27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资料图)朱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已经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记者会上朱婷回答了出国打球的问题,她表示出国打球是为相互学习,提升自己以更好地为国效力。

  代表团一共64人,除了所有金牌运动员外,还有郎平、刘国梁等教练员以及林丹傅园慧苏炳添等明星运动员。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宫金杰和傅园慧代表运动员发言。

  有记者问到朱婷留洋的问题,朱婷回答说:“首先要感谢我们河南省体育局,包括我们排管中心对我这次出国打球的支持。我觉得这次的出国打球可能对我本身的球技会有所提高,因为在土耳其那边也是聚集了很多有名的运动员、很有实力的运动员,我觉得能够互相的学习,然后回来也能够为国家效更多的力量。”

  作为新科奥运女排MVP和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朱婷9月中旬将奔赴土耳其联赛的瓦基弗银行队效力。土耳其女排联赛是当今世界排坛数一数二的联赛,韩国的金延璟、塞尔维亚的博斯科维奇和美国的亚当斯、拉尔森等明星球员都在此打球。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朱婷女排金延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