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叫白菜价?美媒评14大物超所值球星 库里第6

2016年08月2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刺客绝对物超所值小刺客绝对物超所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在今年休赛期薪水暴涨,这让很多球星发了财。但是另一方面,也催生了一批物超所值的球员。他们都是谁呢?有一点可以透露——斯蒂芬-库里并非排名第一。

  1、伊塞亚-托马斯,659万,NBA第154位

  小托马斯在2014年夏天与凯尔特人签下4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绿军捡了便宜,他的年薪只有660万左右,而且要持续到2018年。小托马斯上赛季场均22.2分3.0篮板6.2助攻1.1抢断,命中率42.8%,三分命中率35.9%。这简直就是民工价。

  2、杰夫-蒂格,800万,NBA第129位

  蒂格在2013年签下了4年3200万的合同,他上赛季场均轰下15.7分2.7篮板5.9助攻1.2抢断,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40.1%。是典型的高效率控卫,而且蒂格的突破相当犀利。

  3、德里克-费沃斯,1100万,NBA第96位

  大个子一般很少签低薪,但是费沃斯是个例外,他在2013年与犹他爵士签下4年4700万的合同,导致他现在的薪水比莫兹戈夫还低。费沃斯上赛季场均16.4分8.1篮板1.5助攻1.2抢断1.5封盖,命中率51.5%,而且费沃斯是联盟里少有的罚球很准,而且失误很少的内线,他的罚球命中率高达70.9%,而场均失误只有1.68次。

  4、凯尔-洛瑞,1200万,NBA第86位

  说两个事实,第一,洛瑞的薪水在猛龙队内只能排在第4位;第二,洛瑞的薪水不到德玛尔-德罗赞的一半。

  5、肯巴-沃克,1200万,NBA第86位

  沃克上赛季取得了稳步进步,他场均得到20.9分4.4篮板5.2助攻1.6抢断,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37.1%,效率比之前大幅提高。但是沃克在黄蜂阵中薪水也只能排在第三位。

  6、斯蒂芬-库里,1211万,NBA第82位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NBA历史上第一个全票MVP,薪水在自己队内只能排在第四位,而且也比现在的哈里森-巴恩斯少。不过库里的合同在当时并不算少,只能说勇士运气好,有魄力。

  7、德雷蒙德-格林,1533万,NBA第53位

  当然,格林的合同不算便宜,但是对于一支总冠军球队的绝对核心来说,这个价钱确实非常便宜了。NBA的规则所限,导致顶级巨星的薪水总是比自己的实际价值要低很多。库里、格林是这样,勒布朗-詹姆斯也是这样。

  8、约翰-沃尔,1576万,NBA第50位

  沃尔的年薪比比尔少了500多万,而沃尔场均19.9分4.9篮板10.2助攻1.9抢断0.8封盖,命中率42.4%,三分命中率35.1%,如果你是沃尔,你也会不平。

  9、德马库斯-考辛斯,1576万,NBA第50位

  考辛斯现在是国王薪水最高的人,这是好事,但是问题在于,他也是联盟第一中锋。联盟第一中锋的薪水居然没有排进联盟前十,这真是个悲剧。

  10、克雷-汤普森,1666万,NBA第44位

  勇士为什么能夺冠?因为他们把钱花在刀刃上,球星的薪水都不算高,这让他们的替补阵容远比一般的巨头球队实在好用。

  11位-14位:吉米-巴特勒、凯里-欧文、考瓦伊-莱昂纳德、保罗-乔治。

  (咕哒)

文章关键词:托马斯库里汤普森考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