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妮娜:奥运看好中国女排 大奖赛成绩不佳非坏事

2016年07月14日21: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利纽崔莱·乐视体育里约奥运频道即将上线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岳川)今天下午,女排前国手宋妮娜作为嘉宾出席某活动,谈及备受关注的中国女排,宋妮娜直言看好其奥运前景。

  据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介绍,安利纽崔莱·乐视体育里约奥运频道将于7月28日在乐视体育正式上线。除了包含赛事的多维度报道外,届时还将推出多档体育娱乐节目,贯穿奥运会始终。例如李响领衔主持的《冠军面对面》将在第一时间专访奥运冠军,分享选手紧张备战和夺金后的喜悦;高晓松、刘建宏、黄健翔三大名嘴齐聚《新三味聊斋》,以独特视角大话奥运。

  据悉,此番乐视体育的前方演播室距里约奥运会场馆区仅相隔一条街,地理位置优越。而为了弥补固定演播室的限制,乐视体育还设置了移动演播车,将在里约奥运期间进行24小时的不间断直播,希望借此吸引更多泛体育用户,并为普通人提供更多参与奥运的机会。

  “你不见得每天都要去你们家旁边的餐馆吃饭,但是你一定希望它每天都是开着的。我们就是你身边的这个餐馆,时刻会为大家提供可口的菜肴”,刘建宏如是说。

发布会现场

  乐视体育副董事长马国力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安利纽崔莱深入合作,希望真正能够为奥运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具体到本届奥运会,双方将联合打造一个互联网时代的全时、全屏、全场景、全生态的奥运频道,在传统资讯报道模式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新鲜有趣的互联网新玩法,让更多年轻的用户因为这些报道而爱上奥运、享受奥运。”

  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宋妮娜和伦敦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作为传统三大球在里约最有希望的夺金点,中国女排的表现自然备受瞩目。作为前辈,宋妮娜也非常关注师妹们的里约之行。在她眼中,这届女排希望与困难并存。

  “前年世锦赛女排获得了亚军,去年世界杯获得了冠军,应该说里约希望很大,但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发挥。对手实力都很强,我觉得如果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那结果是自然的。”

  谈及之前女排在大奖赛中成绩不佳,宋妮娜表示这并非是一件坏事。她解释说,大奖赛中暴露的问题,可以通过这个阶段的训练解决,队员们也不会盲目。“我相信中国女排”,宋妮娜最后表示。(完)

文章关键词:奥运中国女排奥运会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