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1-3负捷克遭遇两连败 戴卿尧独得20分

2016年06月19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排(资料图)中国男排(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016年世界男排联赛进行了第二档次捷克站次轮的比赛,中国男排以1-3(25-21、22-25、23-25、17-25)负于捷克队,遭遇了两连败。中国队接应戴卿尧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季道帅和宋建伟,副攻饶书涵和陈龙海,二传李润铭,接应戴卿尧,自由人童嘉骅。首局比赛双方战成10平,随后中国队进攻和发球连续得分,以16-12领先。季道帅和戴卿尧先后进攻得分,20-16!季道帅进攻得手,中国队以22-17领先。对方连续反击得分,追成21-23。季道帅进攻得分、对方进攻失误,中国队以25-21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局中国队以8-6领先,宋建伟进攻得分、陈龙海快攻下球、饶书涵拦网得分,中国队以14-11领先。此后中国队接连失误,对方追成16平。此后中国队进攻连续被拦,以20-22落后,张晨和戴卿尧进攻得分,但对方一攻稳定,中国队以22-25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队用张晨换下季道帅、李渊博换下饶书涵、焦帅换下李润铭,陈龙海的快攻和戴卿尧的强攻连续得分,中国队以7-3领先。中国队连续失误,对方反击下球,追成9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依靠戴卿尧的进攻涨分,对方则依靠菲戈的进攻和中国队的失误得分,双方战成12平、19平。戴卿尧强攻得分、陈龙海快攻下球,双方战成21平。23平后中国队失误,对方进攻得分,中国队以23-25再失一局。

  第四局中国队用饶书涵替换李渊博首发,开局中国队以5-7落后,此后中国队失误不断,对方连续反击得分,中国队以11-16落后。崔建军发球得分、饶书涵拦网得手,但中国队进攻受阻,对方连续反击得分,以21-14领先,并以25-17再胜一局,以3-1战胜中国队。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排戴卿尧李渊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