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耶查拉蓬21分泰国女排3-1克德国 获大奖赛首胜

2016年06月12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女排庆祝泰国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展开收官日的争夺。在首场比赛中,加提蓬执教的泰国女排激战四局以3-1力克以年轻阵容主打的德国队,四局比分为16-25、28-26、25-22和25-16。泰国女排收获首胜并获得本站第三名,德国女排名列第四。

  前两轮,泰国女排和德国女排均以0-3的比分负于中国和美国。本轮遭遇为首胜展开争夺。此役,泰国女排首发为主攻阿耶查拉蓬、维拉万,副攻塔达奥、普莱姆基特,接应玛丽卡、二传努特萨拉,双自由人皮亚纳特、玉帕。德国队由主攻波尔、伊兹奎尔多,副攻希尔格、施维特曼,接应利普曼、二传莫勒斯以及自由人杜尔联袂出战。

  泰国女排在首局16-25惨败之后放弃了双自由人战术,改由皮亚纳特一人力拼,而新秀皮姆皮查亚换下维拉万。泰国队在第二局相持阶段把握住机会以28-26险胜,第三局乘胜追击又在局末把握住机会25-22取胜。第四局,维拉万再次换下皮姆皮查亚,而德国队后两局也用副攻考菲尔德换下施维特曼,最后一局用主攻奥瑟曼换下表现一般的波尔。但德国队难以掌控比赛节奏,泰国队25-16锁定胜局,从而以3-1力克德国收获首胜,并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三名。

  本场比赛,泰国女排进攻47分比德国队少1分,拦网12分比德国队少2分。发球直接得到7分,而德国队只得到4分。在自失环节,泰国队失误送出23分,德国队失误丢了28分。

  个人得分方面,泰国队的阿耶查拉蓬斩获全场最高的21分,玛丽卡和普莱姆基特分获15分和10分,塔达奥入账9分,维拉万贡献5分,皮姆皮查亚和查楚-昂替补出战分获3分和2分,努特萨拉进账1分。

  德国队伊兹奎尔多赢得本队最高的14分,利普曼和希尔格分获13分和11分,波尔和莫勒斯双双得到7分,考菲尔德赢得5分,斯蒂格洛特和奥瑟曼分获4分和3分,施维特曼和队长汉克均入账1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德国女排泰国女排阿耶查拉蓬加提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