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霸主伊朗男排0-3不敌法国 遭奥运落选赛首败

2016年05月31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萨维进攻穆萨维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今天重燃战火。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亚洲霸主伊朗男排0-3不敌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法国队遭遇首败,三局比分为20-25、18-25和22-25。

  此役,伊朗男排首发为主攻埃巴迪波尔、米尔扎杨波尔,副攻穆萨维、格拉米,接应马赫穆迪、二传马鲁夫,自由人扎里夫。法国队由主攻恩加佩瑟、凯文-帝列,副攻勒普、勒高夫,接应劳泽尔、二传托纽蒂以及自由人格雷本尼科夫联袂出战。

  伊朗男排此前两连胜保持不败,法国队则在与波兰队的交锋中2-0领先被对手翻盘痛失好局。面对亚洲霸主伊朗,去年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欧锦赛冠军法国队进入状态很快,结果完全遏制了伊朗男排的攻势,直落三局取胜对手。

  本场比赛,伊朗队的接应马赫穆迪赢得全场最高的19分,主攻埃巴迪波尔赢得14分,替补主攻加艾米获得3分,格拉米和穆萨维受到全队一传的影响未有发挥分获3分和2分,米尔扎杨波尔得到2分。法国队接应劳泽尔斩获本队最高的18分,主教练的儿子凯文-帝列贡献13分,恩加佩瑟和勒鲁均得到8分,勒高夫收获6分,托纽蒂贡献2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男排奥运落选赛伊朗男排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