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余名中外选手将亮相合肥铁人三项比赛

2016年10月15日23: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合肥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畅)2016合肥万达城IRONMAN70.3合肥站16日将正式开赛,这是自2015年万达集团并购美国世界铁人公司(WTC)后中国的首站比赛。

  记者从15日举行的运动员媒体见面会了解到,有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167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将产生50个2017年世锦赛分龄组参赛名额。

  中国选手张钒表示,自己是在上大学时从电视上第一次看到铁人比赛,“当时看到了IRONMAN传奇人物马克·艾伦和大卫·斯科特的巅峰对决,就想这一生一定要参加一次IRONMAN的比赛!”后来,他因参加并完成1995年的世锦赛,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完成该赛事的运动员。至今,张钒共参加并完成了5次IRONMAN全程和10次IRONMAN70.3(半程IRONMAN)的比赛。(完)

文章关键词:比赛合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