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钰源小三风波疑反转:男主爆料原配出轨在先?

江钰源小三风波疑反转:男主爆料原配出轨在先?
2019年02月01日 20:00 新浪体育
微博截屏 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1月31日,体操奥运冠军江钰源“小三门”事件出现反转!疑似男主 以微博 @四叶草DrWho 的身份发声,回击了早前的种种传闻和质疑,并称“希望能和唐小姐好聚好散”。

  1月22日,由博主 @海洋律师LAW 发布的一条直指“体操奥运冠军当小三,插足破坏闺蜜家庭”的微博,牵出了奥运冠军江钰源的“小三门”事件。随后,疑似原配唐某的微博 @L唐OVE 也多次发声“证实”其揭发的内容。对此,江钰源方面和男主始终都没有做出回应。

  1月28日,唐某在微博上表示“我的床你睡过了,送给你了,床头柜也送你了”,同时还贴出了一张内容为“到底是别人毁的还是自己毁的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 帮我转告她 别把事情玩大了自己不好收场”的截图,暗指受到对方通过别人之口对其进行威胁。

  结果,1月31日,疑似男主 @四叶草DrWho 就现身了。他在微博上写明自己是唐某的老公,同时表示“因个人家庭事务处理不当引起风波,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特别是身边的朋友同事领导也有波及,我感到非常抱歉”,并且最后还说“希望通过还原一些事实,让各位能更加客观理性的看待我和唐小姐的家庭纠纷,给我们时间改正和处理我们的问题,希望能和唐小姐好聚好散”。

  在附带的配图中,他写明,自己和唐某在2013年结婚,不但为其解决工作问题,还公婆还借钱给她在三亚为娘家买房子。但在2016年10月,唐某的微信里就出现了一些不雅内容,疑似出轨。2017年4月22日凌晨,唐某与男子陆某约会并入住某主题酒店,并向丈夫谎称“国家队开会”云云。在丈夫提出离婚时,唐某与其家人又打着房子的主意,不愿还钱而拖延不离婚。

  在丈夫出国期间,唐某微博发布的感情文,配图都是与“情人”一起的照片而非丈夫。回国后,丈夫要求协议离婚,并表示三亚的房子可以不要,只归还父母借出的首付即可。然而唐某依旧不满足,一方面表示不能把还钱写进离婚协议、不写借条,一方面还要求男方赔偿50万精神损失费。

  这些内容,使得“小三门”的剧情骤然反转,也再次引得舆论一片哗然。

  (月光)

江钰源出轨风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