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威少领衔韦德罗斯都落选

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威少领衔韦德罗斯都落选
2019年02月01日 08:22 新浪体育
西部阵容 西部阵容

  北京时间2月1日,2019年NBA替补阵容全部出炉。

  今年NBA全明星东部替补阵容名单包括:凯尔-洛瑞、奥拉迪波、布雷克-格里芬、尼克拉-乌切维奇、克里斯-米德尔顿、本-西蒙斯和布拉德利-比尔。

东部阵容东部阵容

  今年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名单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达米安-利拉德、克雷-汤普森、安东尼-戴维斯、尼克拉-约基奇、阿尔德里奇、卡尔-安东尼-唐斯。

  此前呼声较高的韦德、罗斯、东契奇纷纷落选。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奥拉迪波因为右膝盖受伤而赛季报销,所以他肯定将无缘今年的NBA全明星赛。这就意味着联盟将指定另一名东部球员顶替奥拉迪波的位置。

  据沃神透露,篮网队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和76人队的吉米-巴特勒最有可能顶替奥拉迪波。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快船小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并没有入选。

  值得关注的是鹈鹕的戴维斯,他已经向鹈鹕提出了交易申请,而且目前因为手指受伤而处于伤停。所以不清楚戴维斯是否能够亮相今年的全明星赛。

  另外,过去两年都有四人入选全明星赛的勇士,今年只有三人,格林落选。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