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詹姆斯你咋这样防西蒙斯!至少离7米(gif)

过分!詹姆斯你咋这样防西蒙斯!至少离7米(gif)
2019年02月11日 07:22 新浪体育
过分了! 过分了!

  北京时间2月11日,湖人在客场以120-143负于76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次防守回合中完全无视与他对位的本-西蒙斯。

  本场比赛进行到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不到30秒,西蒙斯从后场开始运球发动进攻,但是负责对位西蒙斯的詹姆斯却守在本方的禁区。

  即使当西蒙斯运球过了半场,詹姆斯依然没有上去防守西蒙斯的意思,而是继续守在篮下,他甚至没有去看西蒙斯,而是盯着76人球员是否可能空切篮下。

  眼看没有人防守自己,西蒙斯做了两个胯下运球,然后传球给队友。同时,他冲向篮下,直到此时,詹姆斯才意识到他防守的是西蒙斯。

  看到这个镜头,NBA记者托马斯-达夫在推特上写道:“勒布朗‘防守’西蒙斯是篮球历史上最看不起对手的防守回合。”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