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浓眉哥只想去湖人!被交易到别队后打1年就走

曝浓眉哥只想去湖人!被交易到别队后打1年就走
2019年02月01日 06:24 新浪体育
浓眉哥只想去湖人 浓眉哥只想去湖人

  北京时间2月1日,据沃神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只想去湖人队。如果被交易到其他球队,那么戴维斯计划等到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与湖人队签约。

  自从戴维斯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之后,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很快就拨通了鹈鹕队总经理丹普斯的电话。但是丹普斯迟迟没有回电。

  很显然,鹈鹕管理层是在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们不会轻易让戴维斯加盟湖人队。

  鹈鹕队现在的心态是:如果戴维斯想去湖人队,他可以等到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去。

  与此同时,有兴趣得到戴维斯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已经得到这样一个信息:如果不能被交易到湖人队,那么无论戴维斯被交易到哪支球队,他都计划在那里只打一个赛季,然后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加盟湖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