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升班马官宣签武磊竞争对手 转会费600万欧元

中超升班马官宣签武磊竞争对手 转会费600万欧元
2019年02月01日 00:17 新浪体育
巴普蒂斯塔加盟武汉卓尔 巴普蒂斯塔加盟武汉卓尔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中超武汉卓尔官方宣布,从西班牙人签下26岁的巴西前锋巴普蒂斯唐,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他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巴普蒂斯唐出生于1992年8月26日,身高1米85,出道于巴西联赛葡萄牙竞技,2008年登陆欧洲加盟巴列卡诺,并在2013年加盟马竞,2013-14赛季,他在马竞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1次,打进1球并有1次助攻,之后他先后租借去了贝蒂斯、巴列卡诺和比利亚雷亚尔。

  2016-17赛季,他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班牙人,在西班牙人他一共出场86次,打进18球并有12次助攻。

  根据报道,巴普蒂斯塔和武汉卓尔签下了一份三年的合同。几天前,西班牙人刚刚从上海上港签下了中国前锋武磊。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