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浓眉可能本赛季就此报销!8号换不掉也不打了

曝浓眉可能本赛季就此报销!8号换不掉也不打了
2019年01月31日 11:32 新浪体育
浓眉不会再出战了? 浓眉不会再出战了?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很可能已经打完了他在鹈鹕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上周末,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正式通知鹈鹕队,戴维斯不会和鹈鹕队续约,而且他已经提出了交易请求。

  与此同时,由于手指受伤,戴维斯目前处于伤停状态。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安东尼-戴维斯很可能已经打完了他在鹈鹕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决定戴维斯已经打完了他在鹈鹕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消息人士表示,如果鹈鹕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没有送走戴维斯,那么他们将会考虑不再让戴维斯上场。”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

  “如果从现在起到2月7日(北京时间2月8日早晨)之间没有完成戴维斯的交易,鉴于鹈鹕队冲击季后赛无望,鹈鹕队更希望保存戴维斯的交易价值,而不是让他因为上场打球而存在受伤的风险。戴维斯本人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从目前来看,鹈鹕队在截止日之前交易戴维斯的可能性非常小,这就意味着,戴维斯很可能已经打完了他在鹈鹕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哥鹈鹕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