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或踢潜水艇上演西甲首秀 他已获得出场许可

武磊或踢潜水艇上演西甲首秀 他已获得出场许可
2019年02月01日 05:58 新浪体育
武磊能够代表西班牙人出场比赛 武磊能够代表西班牙人出场比赛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武磊已经彻底完成了转会西班牙人的交易,他能代表球队出战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武磊的首秀,可能在陶瓷球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武磊的首秀,可能在陶瓷球场(比利亚雷亚尔主场)

  该报指出,武磊的交易于周四正式完成,他能否上演首秀取决于主帅鲁比。不过,武磊目前还没跟全队进行合练,但他跟队长大卫-洛佩斯已经相识。周五的训练课,将是武磊参加西班牙人的第一堂训练课。

《阿斯报》:武磊获得许可《阿斯报》:武磊获得许可

  另外据《阿斯报》的消息,上海上港已经将武磊的全部资料发送给西班牙人,武磊的上场比赛不存在任何问题。

  当地时间周三,武磊接受了西班牙人队医的体检,该俱乐部证实,虽然武磊的左肩部分凸起,但是能参加比赛。

  武磊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二名参加西甲比赛的球员,张呈栋曾上演西甲首秀,但是只有9分钟的出场时间。(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