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晒妻子指导杨阳洋打台球图:修行看个人喽

2016年10月1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妈妈杨云挺着大肚子耐心地指导杨阳洋打桌球。妈妈杨云挺着大肚子耐心地指导杨阳洋打桌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前体操奥运冠军杨威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图,在图片中妻子杨云正耐心的指导着杨阳洋打桌球,小家伙也学得格外认真,一家人其乐融融,十分幸福。杨威也配文说道:“耶️,学会鸟!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啰!”

  在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妈妈杨云好像有孕在身,网友也纷纷评论道:“妈妈肚子大了,好好注意营养哦~羊羊羊要当哥哥啦呢~”“杨妈妈好辛苦,好幸福”。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杨威杨云杨阳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