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马内奇任体操世锦赛代言人 重回荣耀蒙特利尔

2016年10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马内奇与巴赫一起观看里约奥运会比赛科马内奇与巴赫一起观看里约奥运会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国际体操联合会消息,传奇巨星科马内奇将担任2017年体操世锦赛的官方代言人。2017年的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2日-8日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举行。

  世锦赛将在蒙特利尔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这座场馆也是1976年奥运会的主体育馆,四十年前的那届奥运会上科马内奇凭借10分的表现一战成名,当时她只有14岁。四十年后,科马内奇的名字将再一次成为蒙特利尔的代言人。

  1976年的蒙特利尔奥运赛场是属于科马内奇的,14岁的她在规定动作上拿到了奥运史上的首个满分10分,在那个场馆里她一共得到了7个满分,拿到了女子个人全能、平衡木和高低杠三枚金牌。四年后的莫斯科奥运会,科马内奇夺得了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金牌。职业生涯中,科马内奇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共拿到过5金3银1铜共9枚奖牌。

  现年55岁的科马内奇曾两度荣获奥林匹克银质勋章,还曾被评选为奥运会百年来最伟大的女运动员。

  后来,科马内奇来到了美国,遇到了当年曾在美国杯夺冠时吻了他一下的男子冠军康纳尔,两人于1994年完婚,2006年45岁的科马内奇生下了爱子保罗。

  科马内奇如今致力于体操和慈善等工作,明年世锦赛在一个昔日自己成名的地方,科马内奇将再次回归。(汀苑)

文章关键词:科马内奇蒙特利尔体操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