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洪辰:除了张帅还关注纳达尔 很喜欢打网球

2016年10月07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辰接受采访洪辰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 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快乐女声洪辰做客新浪演播室,以下是采访实录:

  问:今年是你出道的第五年吧

  答:对对对

  问:这是第一次来中国网球公开赛吧

  答:对,第一次来这边看比赛,然后也参加了公益的一些活动,特别特别开心

  问:所以是第一次在现场看网球?

  答:对,第一次现场看网球。

  问: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因为电视转播和在现场看肯定不一样

  答:还没开始呢(笑)但是就会有不一样的气氛。

  问:而且在自己的国家看到那么高端的世界性、排名比较靠前的网球比赛,看我们的场馆钻石球场,包括中网那么大,这包间,应该有工作人员给你介绍吧?

  答;对对对,一路介绍了很多消息什么的,感觉特别骄傲,然后也特别兴奋、特别激动。然后马上就能看到,也包括我自己的一个偶像张帅,她马上就要比赛了。我觉得好开心啊,可以当一个迷妹现场观看她的比赛。

  问:我们可以在自己主场给自己喜欢的中国球员加油,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答:对对对

  问:今天天气不是特别好,然后洪辰也有一点点小小的不舒服。

  答:没有没有,还好。

  问:但我看洪辰比在比赛时清瘦了很多,所以是一直有在运动吗?

  答:是挺喜欢运动的,跑步啊,包括我以前也是喜欢打网球。只要掌握了就还好,那时候会打歪了什么,掌握之后就觉得特别好玩。

  问:那你觉得网球最难的是什么?

  答:我觉得发球吧,发球挺难的。因为包括羽毛球我也不是很会发球。

  问:最近还在打吗?

  答:羽毛球、网球都在打。然后平时滑轮啊,滑雪啊什么。都挺喜欢的。

  问:这次来是做公益活动,中网小画家,我看你平时也有关注很多公益活动,是热衷于参加公益项目的歌手

  答:也希望能真正意义上的去做一些事情,而且我是一个比较小孩子的人,也很喜欢画画,就很关注这个项目。而且和网球有关,我又很喜欢打网球。

  问:有没有和孩子们一起画画?

  答:刚刚有和大家一起画。

  问:你的画风是抽象派还是写实派啊?

  答: 抽象派,写实派没有那个功底。就是泼点墨上去,红的黄的绿的。

  问:你和小孩在一起是可以和他们成为朋友,然后很好地互动的那种姐弟。

  答:是的。我觉得我和他们在一起,应该跟他们是同岁那种。他(于湉)看着是挺像家长的(笑),我和他们在一起就很像同龄人。

  问:为什么你的粉丝叫“小笼包”?你还自称大哥。

  答:因为他们都挺小的,需要我保护的样子。其实我的粉丝名叫小红帽,后来改名字了。

  问:我觉得粉丝们最关注的是洪辰的日常,所以你最近在忙什么。

  答:马上那个新唱片也要发了,叫《界》。大概十月中旬(会和大家见面)。全程都参与制作,有一种蜡烛燃烧那种感觉,觉得能量都燃烧殆尽了。

  问:最近也有一个网剧在播出是吧?

  答:叫《超星星学园》,在里面饰演一个古灵精怪、疯疯癫癫、没心没肺的女生。

  问:本色出演吗?

  答:并不算(笑)

  问:那这次来中网除了有喜欢的张帅,还有没有其他国外的球员是你关注的?

  答:纳达尔吧。

文章关键词:张帅纳达尔中国网球公开赛洪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