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体操节GALA晚会顺利举行 型男靓女引爆全场

2016年09月24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载歌载舞载歌载舞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晚,青岛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GALA盛典晚会,在享有“钻石”美誉的青岛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了一场激情大戏。来自亚洲各国参赛代表团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万名全民健身操舞运动健儿现场激情舞动。在2016年韩国健美操世界锦标赛上实现历史性突破的国家健美操队的世界冠军们,以及刚刚在里约奥运会GALA表演中亮相、并大获好评的国家技巧队男子四人追梦组合的世界冠军们也亲临助阵。

  钻石体育馆内群情鼎沸,全民健身操舞的热潮湧动,表演者们舞出了激情,舞出了全民健身操舞的特有魅力,舞出了大众体操的多彩世界。近万名参与者high翻了全场,high翻了所有人的感觉和心情。这是一场全民健身的盛会,也是一个世界各国健身爱好者们尽情释放,纵情表演的大party。

  出席晚会的嘉宾包括国际体操联合会大众委员会主席Margaret女士、亚洲体操联合会大众委员会主席荒木达雄先生、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先生、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王佑平女士、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女士、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先生、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部长徐国敏女士、山东省体育局体操中心主任车志刚先生等领导,他们为全国25个分赛区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先生,为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委员会副主任张英女士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嘉宾们与参加GALA盛典晚会表演的健美操国家队世界冠军、中国技巧队世界冠军们合影留念。与中国健美操项目主管部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领导和同志们合影留念。

  中国健美操队的世界冠军们,用精湛的技艺、高超的水平、完美的表现,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现场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刚刚在里约奥运会GALA表演中亮相,并广受赞誉的中国技巧队男子四人追梦组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难度、高水准的技巧表演。

文章关键词:体操GA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