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振南:男团悬念要留到里约 我们全能进步很大

2016年07月06日20: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叶振南(资料图)叶振南(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杜白羽)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6日在此间表示,中国男队与日本队不相上下,对于分量极重的男团金牌的竞争,悬念还要留到里约奥运赛场。

  中国体操队当日在京进行了公开课,叶振南在介绍队伍备战情况时表示,队伍刚刚结束了大约一个月在蓟县的集训,目前训练状况正常,队内在展开模拟测验,以调整运动员状态。

  谈及中国体操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冲金点,叶振南表示团体、双杠、吊环都是中国男队极具竞争力的项目,女子依然要看传统的优势项目高低杠和平衡木。

  叶振南特别提到中国队最看重的男团,表示虽然现在队伍只有一个奥运冠军张成龙,其他选手可能没什么名气,但实力都不差。他表示,“这个奥运周期我们的全能进步很大”,“男子团体动作的难度领先日本队,但日本队动作的质量优于我们。比赛中看谁发挥最好,意志最坚强,把悬念留到奥运赛场”。

  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男团实现卫冕。不过,日本男团在去年的世锦赛中称雄,中国队则无缘七连冠。(完)

文章关键词:男团叶振南奥运赛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