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练 本宗跆拳道联赛长沙开赛

全城热练 本宗跆拳道联赛长沙开赛
2018年12月18日 14:31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实至名归。海将领国际武道,湖北道一跆拳道,本宗跆拳道燕山馆,本宗跆拳道东外滩馆,本宗跆拳道火炬馆,本宗跆拳道桔园馆,本宗精英会大同馆,本宗跆拳道西龙馆,本宗跆拳道旗舰馆,鸣宗跆拳道万国城馆,十家参赛单位获得十佳体育道德风尚奖。

  其中海将领马玉英,东外滩馆胡梦凡,燕山馆田大彬,火炬馆孙娜娜,万国城馆赵丽霞,湖北道一彭相霖获得优秀教练员。

  旗舰馆郑确,彭润东获得,解智博,燕山馆柯黎一乐获得最佳品势奖,燕山馆胡俊虎,叶祖瑜,刘攀获得最佳竞技奖。

  最有分量的品势团体总分

  第一名获得者本宗东外滩馆

  第二名湖北道一跆拳道

  第三名本宗火炬馆

  最有分量的竞技团体总分

  第一名获得者本宗燕山馆

  第二名获得者海将领国际武道

  第三名获得者本宗桔园馆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跆拳道精神;裁判员严肃认真 、公平公正,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工作一丝不苟;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看台上气氛热烈,将比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得到了所有参赛人员的高度赞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